故人杳杳归

天天开心

 

【瓶邪】百分之百喜欢你鸭(二)

  • 快递小哥瓶×外卖小哥邪的双向暗恋且都觉得对方一定也喜欢自己但就是不挑明的别扭的急死你的爱情故事

张起灵打开冰箱门,从里面取了一瓶水出来递给吴邪。

吴邪把外卖放到餐桌上,接过水刚想拧开,发现瓶盖已经被细心的打开了,吴邪很容易被这种细节戳中,他开开心心地灌了一大口水。

然后,他呛了一口。

别人都在背后说张起灵面瘫脸天生没有表情,可吴邪觉得,张起灵面部表情很丰富啊!

比如说现在,张起灵的眉微微撇着,嘴唇下意识地抿了一下,眼神中逐渐流露出“担心——无奈——宠溺”等信号,吴邪甚至能预测出他下一句一定会说——“慢点喝,吴邪。”

果然。

张起灵的手顺着吴邪的脊背上下滑动的拍了拍,缓慢开口,声音低沉有魅力,“慢点喝,吴邪。”

张起灵的声音总是能让吴邪不由自主的软了腿。

他一定也是有点喜欢我的。

吴邪对于自己所解读的张起灵的眼神信息十分自信且满意。

吴邪:“小哥,先坐下吃饭吧,一会儿该凉了。”

张起灵点头应道,“好。”说罢,替吴邪拉开了座椅。

吴邪后来送餐都会把自己那份也带上,这样吴邪就能名正言顺的和张起灵……一起吃个饭了。

吴邪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饭,期间不断抬头看张起灵,一副我有话说你快问我的表情。

张起灵觉得这样的吴邪可爱极了,有时候甚至会生出捉弄他的念头,故意不接收吴邪投来的讯息,想看看他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

吴邪看着张起灵专心致志的吃着碗里的饭颇有些垂头丧气,对面坐着这么一个大可爱,你居然就只顾着吃饭?

张起灵抬起眸子看了对面一眼,吴邪头垂的低低的,就连发丝都透露出一股沮丧气来。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张起灵还是不忍心看吴邪委屈,“吴邪,怎么了?”

听见张起灵的声音,吴邪的眼神一瞬间又亮了。

吴邪:“小哥小哥!我有个方便我收快递也方便你吃外卖的一举两得的好方法!你要听吗?”

张起灵知道吴邪想说什么。

张起灵对吴邪不是没有感觉的,他一向冷漠疏离惯了,很少有人亲近他,突然有了个像小太阳一样的吴邪出现了绕着他死命发光发热的转悠,想不暖都困难。

趁吴邪换气的空挡,张起灵道:“吴邪,你想搬来和我一起住吗?”

!!!

吴邪瞳孔一瞬间放大数倍,耶???闷油瓶主动邀请我同居了???!!!

于是当天晚上,吴邪就很不理智很不矜持的拎包入住了。

作为一个来客,吴邪探头看了一眼张起灵的卧室,哇,床真大,看起来很软的样子,然后自觉的选了旁边的那间客房。

客房里除了床只比张起灵卧室里的那张小了一点儿,但是其他的布置几乎一摸一样,就当是情侣房间了,吴邪这么想着,把手里的包往地上一扔,然后整个人扑到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是好闻的雪山味。

雪山是什么味道?吴邪说不清楚,反正是和张起灵身上一模一样的味道,特别好闻。吴邪突然觉得自己跟个变态似的。


  72 4
评论(4)
热度(72)

© 故人杳杳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