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杳杳归

天天开心

 

|鼠猫|段子:这只耗子不怕猫32

祝我们最好的展大人生日快乐🎂

天天有小鱼干吃,能和玉堂永远平安喜乐 ♥

▶▶▶

32.
白玉堂不知从哪里听闻有人说他和展昭气质相差太大,站在一起一点也不搭。

一个温文儒雅,一个颇为风流;一个心胸开阔,一个心眼较小;一个行事稳重,一个有些毛躁……总而言之,意思就是说,白玉堂和展昭不是同一个画风。

对此,白玉堂感到十分不满。

好啊,你们(实际上只是少数人的闲言碎语罢了)说我和猫儿不搭是吧,那我还偏偏就要搭!

白玉堂睡觉前还在思索着怎么样才能扭转众人的观念。展昭见眉头紧锁的白玉堂觉得有些好笑,却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好由着他去了。

简直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一觉睡醒,二人竟然阴差阳错的灵魂互换了!这可真的是圆了白老鼠的心愿!

白玉堂一手蒙住快要苏醒的展昭的双眼,一边柔声安抚,计上心头。

白玉堂乐颠颠的换上了展昭的常服——一袭蓝色衣袍,然后满脸兴奋的推门出去了。

展昭的样子,白玉堂的魂魄。白玉堂除了在展昭身体里当一天自己还能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众人觉得他和猫儿无比般配呢~

于是乎,我们潇洒的白五爷哼着小曲儿踏上了伟大的征途。

白玉堂像往日一样无比帅气的大步流星,脸上笑容灿烂夺目。但是放在旁人眼中,一向稳重的展大人实在不正常。

结果……结果就是众人非但没觉得白五爷和展大人更相配了,反而一致认为展大人疯了。

但是白玉堂仍旧在暗自得意,认为自己已经扭转了众人观念,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及其明智正确的大好事!

展昭听了白玉堂解释的前因后果,又看着眼前这个嬉皮笑脸之人真的是有气无处撒,只能默默叹口气。

……总归,白老鼠初心还是非常好的吧,虽然过程惨不忍睹,结果强差人意……

这时候,公孙先生回来了。

公孙策是何许人,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一早料到事情没那么简单,这下明白了始终,一般来说是可以对症下药了,可这灵魂互换一事也是闻所未闻,这是头一遭,也着实叫人为难。

既然灵魂互换是睡醒之后发生的事,公孙先生便打发二人睡觉去了,并嘱咐,一定要把睡觉前做过的事重新做一遍。

展昭听了这话突然脸红了,白玉堂瞅见后先是一愣,然后突然明白过来,嘿嘿一笑,揽过展昭腰身,一字一句的回答道:“好的,公孙先生,我和展昭,一定,会把,睡觉之前,做,过,的,事,重新,做,一遍的!”

在公孙先生看破一切的意味深长的目光中,白玉堂揽着满脸通红的展昭愉愉快快的睡觉去了。

可是这时的展昭还是白玉堂的样子,白玉堂还是展昭的样子,这让白玉堂犯了难……唔,我这是该在上呢,还是在下啊?

  79 5
评论(5)
热度(79)

© 故人杳杳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