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杳杳归

天天开心

 

【晓薛】卧槽!男神双双把柜出?!(娱乐圈paro)C3.

先祝大家中秋快乐,多吃月饼ツ

主cp:晓薛|本篇含:忘羡

▶▶▶

C3.晓星尘要演戏?

“什么?你说你要拍戏?”宋子琛目瞪口呆,“你不是专注音乐,不考虑拍戏的么……”

晓星尘翻看着手里的台词本,“人是会变的。”

宋子琛一脸“少给我胡扯”的表情,“我看你这接的角色也不是什么重要角色,真要想演戏也找个好角色啊。咱们又不是没资源。”

“我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宋子琛道:“你演的这个角色好像只和一个人有对手戏吧……想起来了!和你有对手戏的那个角色我昨天刷微博时候碰巧看到官宣了,好像是薛洋演的,对!就是薛洋!”

晓星尘稳如泰山,不为所动。

“还说没情况?”宋子琛嘿嘿嘿的笑了两声。

晓星尘一脸淡定,义正言辞:“没有,绝对没有。”

晓星尘确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对只浅浅合作过一次的薛洋有这么大兴趣。或许是因为发现了薛洋的本性,好奇心作祟,忍不住想要去当面戳穿?亦或者是被薛洋明亮有神的眼睛所吸引,试图去探寻更多的秘密?总之,晓星尘没来由的就是想亲近薛洋。于是,晓星尘向经纪公司提出了想要拍戏的想法,并坦率的说出了想演的角色。

经纪公司一直想要让WS全方位发展,但晓星尘一直实力拒绝演戏,所以只好作罢。没想到这回他竟然主动提出要演戏,虽然感觉很诧异,但经纪公司认为这是个好现象,便也高高兴兴的去联系电影《你是我心底最甜的糖》剧组了。

一听说晓星尘要演戏,剧组直接为他安排了一个重要角色。晓星尘想都没想就果断拒绝了,并表示只出演他指定的那个角色。导演大跌眼镜,从来没见过主动要求演龙套的明星,而且态度还这么强硬。

最终,晓星尘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想要的角色——只和薛洋一个人有对手戏的龙套。

电影《你是我心底最甜的糖》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云深影业投资出品的。

云深影业是电影行业的大佬,他们投资的电影没有一个不是爆火的。ip改编的影视一直以来都被原著粉吐槽毁原著,但云深影业所投资的却好评如潮。而且捧红了不少明星。

如今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魏无羡就是被云深影业捧红的。这部新投资的电影男一号也是他。

云深影业的执行CEO蓝忘机对魏无羡青睐有加(外界看来是这样),给他提供的资源全是最好的。有传言,魏无羡被蓝忘机包养了。直到蓝忘机接受了一次采访,蓝忘机的话让所有人风中凌乱。不过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薛洋对于晓星尘要参演电影的消息一无所知,此时的他正在摇头晃脑的背着台词。距离电影开机还有三天,一向吊儿郎当的薛洋也正经起来,毕竟职业素养什么的还是很高的。

经纪人大叔对此也表示十分欣慰,撇开性格不说,薛洋还是非常努力且认真的!

“靠!这什么破台词,太难记了!劳资不干了!”

经纪人大叔默默拾起被丢在地上的台词本,果然性格什么的还是重要因素啊……

/////

记者:“蓝总,外界都在传魏无羡是被您包养的,所以您才大力捧他,是这样吗?”

蓝忘机:“我包养自己老婆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蓝总你说什么都对!

————————————————————
忽略依旧ooc的老宋_(:D)∠)_

  439 6
评论(6)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杳杳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