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杳杳归

天天开心

 

【晓薛】卧槽!男神双双把柜出?!(娱乐圈paro)C2.

国庆快乐!!!放假快乐!!!

▶▶▶

C2.居然就酱紫成了热门cp

[忆诚娱乐周刊]V

他是一轮明月,一缕清风。他是一寸暖阳,一颗甜糖。

一个是从水墨丹青里飞出的谪仙,一个是从漫画里走出的帅气少年。

《忆诚娱乐周刊》十月上封面我们邀请到了@ WS-晓星尘 以及@演员薛洋 两位男神。

更多封面拍摄花絮:www.modaoyicheng.xxenaihuaxv.520

·图片jpg. (请自动脑补)

转发 1937 | 评论 2888 | 点赞 1592

|热门评论

[晓薛大旗我来扛]👍2500

嗷嗷嗷!感谢忆诚爸爸的邀请!圆了我们冷圈的梦想!晓薛终于同框了!撒花撒花!

-我们忆诚好风光-

层主是Y站晓薛拉郎大佬,我就是看了他剪的视频才入晓薛坑的。强烈安利大佬视频。大佬Y站id:晓薛世界第一甜

-礼物刷起来-

666,老骥伏枥都不服就服你!我看了视频回来的,给层主跪了!剪辑太厉害!

-浪子回头不回头-

+xx看激♥情♥小♥视♥频,更有美女帅哥陪你luo聊【点开图片】

-薛洋的虎牙-

(滑稽脸)层主我觉得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被卖片的盯上了。

……

[md薛洋吧]👍2477

薛洋主演的耽美剧《遇欢》正在全网热播中。有关网剧内容请关注@ 网剧遇欢 ,更多薛洋讯息见@ 薛洋工作室 。谢谢大家对洋洋的支持。

-薛洋小娇妻-

吧主太太真的是一如既往的一本正经。

……

[WS组合]👍2408

为我们家的明月清风打call!!!

-拂雪-

官博大大,我家岚哥哥的单曲快出了吗?什么时候风雪合体回归?

-手心一颗糖-

楼上ky了,这里是晓薛的场子。

……

[正直如我]👍2001

真不知道现在的小姑娘都咋了,就喜欢这种小白脸娘炮。还老爱扯什么cp。恶心。

-霜华在手天下我有-

看你这素质八成是丑的妈都嫌弃。

-23333-

正直兄我挺你!薛洋演技太尴尬,《遇欢》我一分钟都看不下去!

……

[美洋洋QwQ]👍1999

楼上是职黑,大家别回复!别给他热度!直接举报!

……

忆诚娱乐周刊的微博一经发布,#晓薛#立马被刷上了热搜。

网瘾少年薛洋一边看评论一边骂骂咧咧:

“卧槽!敢说劳资是娘炮?!”

“我演技尴尬?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哈哈哈哈!这位粉丝给力!回得好!”

“为毛是晓薛,不是薛晓啊?居然觉得我受?假象好吗?我是装出来的!我在《遇欢》里可是攻呢!”

“呸呸呸!我才不要和一个大男人组什么cp。”

……

经纪人大叔被薛洋吵的脑仁疼,“祖宗!薛少爷!您能憋索了不?这都叨叨一上午了。”

薛洋翻了一个白眼,“我这是在了解民情!”

经纪人大叔:“新接的电影是不是不需要做准备啊?麻利的背台词去!”

薛洋充耳不闻。

录音棚里。

“这次挺淡定啊,星尘。”宋子琛摘下耳机调笑坐在旁边的晓星尘,“上次咋俩的cp上热搜你可是皱了一整天的眉。啧啧,有情况啊,兄弟。”

晓星尘拍落搭在他肩膀上的宋子琛的手,“能有什么情况,我这是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宋子琛道:“你别说哈,这薛洋也蛮有意思。《遇欢》里简直一个无耻小混混,没想到现实里反差这么大。真人就跟个小奶猫一样。”

晓星尘微微一笑,没接话。小奶猫?恐怕是只狐狸才对吧。

晓薛就这样成了热门cp。粉丝们欢欣鼓舞,黑粉们咬牙切齿。不过,咬牙切齿的除了黑粉,还有她……

“日了汪了!薛洋这个辣鸡真是阴魂不散!《遇欢》里和我的墙头阿瑶组cp还不够,居然还染指我的男神晓星尘!不可理喻!岂有此理!”

说这话的是当红女星阿菁。如果按年龄来说,阿菁应该还属于童星的范畴。但就在去年,阿菁荣获了“金md”最佳新人奖,演技是被公认的好。

阿菁这么愤怒是有原因的。因为她进娱乐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晓星尘。阿菁是晓星尘的元老级粉丝。自从上次在活动中见过晓星尘一面,潜意识里,“晓星尘是我的”这个想法就在阿菁脑子里根深蒂固了。

既然说起了阿菁,那就再多说两句吧。

阿菁接到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女二号——一个被妖怪附身的丧尸。阿菁天生白瞳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从数百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导演夸赞阿菁太敬业,大手一挥直接敲定阿菁就是女二号。然而,他们以为那是美瞳,其实是白瞳。

把话题拉回来,只见阿菁一脸愤怒,手指灵活的切换了微博小号,发了一条微博:

[我是小公举]

#辣鸡洋滚出娱乐圈# 合作一个男明星捆绑一个,真是脸大如盆!

转发 0 | 评论 0 | 点赞 2

与此同时,正在欢快的进食的薛洋猛打了一个喷嚏。

“靠,谁骂我呢。”

/////

网剧《遇欢》小科普:

cp:无耻混混攻成美(薛洋饰)×禁欲学霸受孟瑶(金光瑶饰)

我实在想不到还有谁能和洋洋组cp了(撒了尸毒粉的走尸【不),所以恶友组友情赞助出演。

*《遇欢》片段【雾:

“瑶瑶你太特么矮了,劳资宣你!”

“……成美,你且住口。”

————————————————————
宋道长ooc了233,但是这不重要(雾点进来的双道长粉别打我_(:D)∠)_)

  451 6
评论(6)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杳杳归 | Powered by LOFTER